重庆永川事业单位招收271人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永川事业单位招聘:

重庆市永川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71名,这一则招募消息的传出,让不少朋友跃跃欲试,本次公开招募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包括了教育、卫生及其他系统,具体招聘单位、岗位要求可直接登陆重庆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网查询。

据介绍,本次公招考试,一律按网上报名为主,不设立现场报名,时间从6月初开始到5日结束,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本次招生简章,要报考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时间节点的安排,同时本次招募设有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报名应聘的人士们,应该自己做好报考准备。

*后,本次考试的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及专业科目两个方面,分值分别为100分,凡有一科缺考,立即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比例根据*次招聘岗位人数确定,初步按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