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明两年将增设五万个停车位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今明两年将增设五万个停车位

重庆交通拥堵,停车难,这是公认的话题,如何缓解这一现状,随着重庆市增设停车配置的需求来看,明年能够有所缓解。

今明两年增设五万个停车位,重庆地面公共交通将提升发展速度,加快换成枢纽、调度中心、停车场、保养场、*末站、停靠站等建设。根据目前的建设进度来看,西永、茶园、鱼洞、两路口四个换乘枢纽都已经基本建成,打算和即将投入的轨道、城市道路同步开始使用。

新建一批公共停车场,试点建设机械式立体停车楼,这是重庆市公共交通发展的目标,预计在条件相对成熟的区域,利用城市广场、公园绿地的地下空间,来建立地下停**,合计数量截止到五万个公共停车位。有条件的区县可以因地制宜,建设自行车道及自行车停车设施,试点公共自行车服务。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