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历史博物馆走进校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历史博物馆走进校园

本周日(5月18日),由重庆市**主办的**博物馆日暨“第五届文化遗产宣传月”,在渝中区鹅岭小学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有十多件会说话的文物,引来了众多小朋友与之合影,成为了当天的人气王,整个活动中,糖画、画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斑马、长颈鹿等非常野生动物的标本,引来了众多学生的追捧。

刚才提到的声色并茂的文物,是各大博物馆的镇馆之宝,由十位小学生化身而成,头戴面罩、身穿长袍,拍拍他们的肩膀,他们就会**张小卡片到你手中,上面记录了他们所扮演文物的详细介绍。

除此之外,一些科学展示,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譬如说如何肢解猪肉骨?现场工作人员用形状各异的黑曜石、鹅卵石制作的工具来进行,生动的场景,让小朋友们看得目不转睛。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