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高速永川至邮亭段交通管制预计4月份结束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由于受到施工路段的影响,渝高速邮亭至永川67公里—70公里出城方向交通管制,管制预计4月10日结束。

开车走成渝高速的驾驶员注意了。今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了解到,因三环高速铜梁至永川段跨成渝高速立交施工需要,现成渝高速邮亭至永川67公里—70公里出城方向交通管制,进城方向实行单道双通,管制预计4月10日结束。

市高速执法一支队一大队执法队员提醒,车辆通行管制路段时禁止超车、停车。车辆限宽3.2米,限长20米,限高4.5米,超过此标准的车辆禁止通行。车辆通行施工路段请按提示标志行驶,服从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标签: 成渝高速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