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机场安检员主动帮乘客抱奶娃感动网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的一次举手之劳,在不经意间,就成为了别人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前**午,在重庆江北机场,一位带着婴儿的女乘客过安检检查时,一名正在工作的男安检员自然地从她手中接过婴儿,小心翼翼地抱在怀中。这一幕,正好被网友抓拍了下来。

昨日,重庆江北机场,记者采访时又碰到安检员陈征征帮过安检的乘客抱孩子。

也许你的一次举手之劳,在不经意间,就成为了别人眼中一道美丽的风景。前**午,在重庆江北机场,一位带着婴儿的女乘客过安检检查时,一名正在工作的男安检员自然地从她手中接过婴儿,小心翼翼地抱在怀中。这一幕,正好被网友抓拍了下来——笔挺的站姿、温柔的怀抱、柔弱的婴儿、专注的神情……不少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纷纷直呼“好有爱”、“很温暖”。

安检小伙抱奶娃

让人感到很温馨

“重庆江北机场过安检看到一幕好和谐……”昨天上午,网友“Mory`七”在一**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拍得有些模糊,似乎是用手机抓拍的。记者发现,照片的“主角”是一位年轻男子和一个小奶娃。年轻男子穿着制服,双腿站得笔直。在他的臂弯里抱着的,是一个小小的婴儿,小家伙裹着米黄色的厚毯子,戴着白色的帽子。制服男子低头望着小奶娃,神情很专注,脸上隐约有些笑容。

记者看到,帖子发出后,有约5000名网友受到感染点击查看该帖,并有30余名网友留言回复。

“好温暖”、“好有爱”、“有爱”……“红兔儿”、“luo-夜”等几名网友表示,小伙子抱奶娃这一幕让人感觉到了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好帅呀”、“小伙子小帅小帅的”……还有很多网友留言,称赞这名制服小伙“真的很帅”。其中网友“云尖上的妖精”就说,小伙子站得这么笔挺地抱着小孩子,真的很“萌”。

每天*多曾帮乘客

抱过30多个孩子

昨**午,记者来到江北机场,几经打听,终于找到了照片中的这名帅小伙。小伙子名叫陈征征,23岁,在机场做安检工作,已干了近3年。记者发现,陈征征本人有些瘦,戴着一副眼镜,说话会脸红,有些腼腆。

陈征征回忆说,照片上的那一幕是前**午发生的事儿。当天,他在三号安检口当班,和另外一名女同事负责安检,当时乘客较多,有点忙。这时,陈征征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走到安检口,怀里抱着一个小婴儿,手里还带着两三包行李。

“你先过,娃娃我抱着。”陈征征见状连忙上前,小心翼翼地接过了孩子。他用左手轻轻地扶着孩子的脑袋,右手则托着奶娃的小**。他将孩子微微侧着身,小脸靠着自己暖和的胸膛。“娃娃多大呀?”“2个月呀”……陈征征一边和孩子妈搭话,一边低下头,温柔地看着可爱的小奶娃,脸上不禁露出了微微笑容。

“工作时经常抱孩子,我*多的**抱过30多个。”陈征征笑着说,上个月,他还因抱一名乘客3个月大的小奶娃,让小家伙就给了自己一个惊喜:“他把‘便便’拉在了我的裤子上,同事们都笑称,我是在‘接福气’”。

这名安检员

生活中也是一名好奶爸

“工作中锻炼出来了,现在抱自己的娃娃都不用‘培训’。”陈征征告诉记者。原来,23岁的陈征征在上个月,刚刚升级做了奶爸。陈征征说,自己只要休假,都会在家陪老婆、带孩子。抱孩子、喂奶、换尿布这些事,他都会干,算得上是一名称职的奶爸。

“抱娃娃一定要注意扶住他的颈子、冲奶粉要先冲水、再放奶粉,水温*好在60℃左右,冬天给娃娃换尿布一定要注意保暖……”陈征征向记者说起当好奶爸的经验,如数家珍。

“只要他在家,孩子几乎都是他抱,娃娃特别喜欢他。”陈征征的妻子杨琳琳告诉记者,有这样的好老公,她轻松了不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