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巫路凤凰桥将改建3月25日起实行断道施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巫溪县交委获悉,从3月25日至9月25日渝巫路凤凰桥将实行断道施工。凤凰桥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敬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注意出行。

今日,记者从重庆巫溪县交委了解到,为加快S102渝巫路凤凰桥改建工程建设,明起至今年9月25日将对凤凰桥实行断道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车辆及行人通行凤凰桥。

据了解,在凤凰桥改建施工期间,中型及以下营运客车、中小型货运车、巫溪至云阳及巫溪至开县客运班车经凤凰镇老街单向通行。

巫溪县交委提醒市民,施工期间,大型客车、大型货车须经奉溪高速公路绕行,走巫溪—奉节—奉节县竹园镇—文峰镇路线绕行。其他社会车辆可通过以下三条线路绕行:一是巫溪县城—上磺镇—古路镇—塘坊镇绕行或经巫溪县城(高速公路入口)—古路镇(高速公路出口)—塘坊镇绕行;二是经巫溪县城—胜利乡—文峰镇绕行;三是经凤凰镇老街单向限时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