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双胞胎兄弟离家出走高速路上走了一天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晚,高速路奉节至红狮路段,两个小男孩一直在步行,往云阳方向行走,沿路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路过车辆发现情况后,报了警。高速执法二支队五大队云阳中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把两个小孩带上了巡逻车。原来,这两个男孩是双胞胎,读小学五年级,今年10岁,哥哥叫李向兵,弟弟叫李向鹏。兄弟俩对父母的管教不服,便相约一起离家出走,由于迷路就走到高速公路上来了。执法人员发现两兄弟时,他们已经在高速路上走了整整**,累了就在路边躺着休息,渴了就在边沟随便找点水解渴,弟弟李向鹏哭诉:“叔叔,我腿都要走断了!还好碰到了你们!”

执法人员为其提供了食物,询问其家人的电话号码,兄弟俩都不愿说出,执法人员决定连夜将两兄弟带到云阳县**派出所查询其父母信息及联系方式。原来,兄弟俩家住奉节县兴隆镇庙湾村,父亲是跑运输的,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其父亲李朝平前来云阳接人。

父亲李朝平在见到兄弟俩平安回来很激动,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一定要吸取教训,注意教育方法,好好看管兄弟俩,再也不让其离家出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