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霸气男身背四把刀回家被查称是祖传宝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合川一男子买了四把刀准备带回家收藏,却在途中被巡逻民警查获。目前,该男子被依法收缴了其管制刀具,并被处以200元罚款。

3月24日15时许,合川区合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合川区五尊街道时,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在路边等车,身旁栏杆上有一包用报纸包裹的疑似管制刀具,于是上前询问。

该男子一见民警顿时神情慌张,民警遂对其进行盘查,发现包裹内有一把东洋刀,刀刃有一米左右,另一把半米长的佩剑非常锋利,面对民警盘问,该男子支支吾吾道:“这是我家**给我的宝剑。”民警又在其随身口袋里查出两把刀刃有20cm、刀尖角度45度左右的短刀,民警立即扣押了四把管制刀具,并将该男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调查。

经几番询问,郭某(18岁,合川三庙镇人)终于如实供述了自己非法携带管制器具的违法事实:四把刀都是在地摊等处购买的,因觉得很酷,想买回家收藏,岂料带着四把刀从重庆回来,还没到家就被抓获,还以为谎称“**宝剑”可以蒙混过关不被处罚。民警对郭某进行了训诫,对其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并收缴了其携带的刀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