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盗窃遇主人回家男子躲进床底被擒获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男子向某入室盗窃,正好遇到房屋主人回家,情急之下他躲进床底,但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擒获。

龙某在巴南经营一家快递公司,他在花溪街道某小区租了一套间作为办公室。3月20日18时许,龙某外出归来时发现防盗门门锁有些异常,他赶紧进办公室查看放在抽屉内的现金,2万元现金全部不见了,龙某当即**。

巴南区花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对防盗门进行仔细检查,通过查验门锁民警分析小偷应该是技术性开锁。随后,民警按例对现场进行了逐一排查,当民警俯身查看休息室床底时,一双惊恐的眼睛与民警四目相对,民警果断将其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向某交代了作案经过,其租住的房屋与龙某的公司在同一小区,向某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这家公司的人经常外出,少有留人看守,加之向某懂得一些开锁的技术,手头紧张的他便打起了歪主意。

这天17时许,见龙某外出,向某利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打开防盗门,并在柜子里找到了大把现金,正准备离开时龙某回来了,情急之下他躲进了休息室床底下,准备等人离开后再溜走,哪知对方当即**被民警抓了现行。

目前,向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