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周旋于三老汉之间以结婚为借口骗7万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巴南警方破获一起骗婚案件,50多岁的杜某本以为艳遇从天而降,谁知却被小自己10岁的陈某先后骗取*财5万余元,直到陈某的“丈夫”找上门,杜某才恍然大悟发现自己被骗。

巴南警方将陈某捉获归案后,才发现陈某还同时欺骗着另外两名单身男子。

去年3月,50多岁的杜某经人介绍认识了自称离异的陈某,见面一周后,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杜某对陈某百依百顺,陈某提出要金银*饰,杜某拿出多年积蓄给她买了几千元的*饰。几天后,陈某接了个电话称母亲摔伤了要回老家去,可是没有路费,杜某又给了她1000块*,并让她多的买点礼品带回去。

随后近一年的时间里,陈某用结婚为诱饵,先后以其家里修建房屋、家人生病、要买手机、要过年*、借*给其兄弟做生意等理由为幌子,又从杜某手中骗走了4万多元,如此花*,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杜某更加拮据了,杜某有空就到工地上给人做装修挣*还账,但与陈某的婚事却一拖再拖。

直到今年3月21日下午,陈某所谓的“丈夫”突然出现在杜某家,向其出示了与陈某的结婚证,杜某这才知道被骗,第二天便到巴南区花溪派出所报了警。经过仔细分析,民警判断这不是一起简单的恋爱经济纠纷,很可能是利用骗婚专门针对中老年单身男子实施的诈骗。

民警通过杜某提供的线索,3月25日警方将陈某抓获。经查,自2012年至2013年3月期间,陈某先后认识了九龙坡区的何某、巴南区的杜某及周某,以各种理由骗取三人*财共计7万余元。目前,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