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动4G正式商用千元4G手机上市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移动举办4G全面商用发布仪式。从会上了解到,重庆市将从3月1日起启用4G新资费标准,其中98元含400M流量和300分钟国内主叫。此外,由于4G流量可以有5个终端共享,在流量相同的情况下,采用共享方式“拼流量”费用更省。

重庆移动4G商用发布仪式上模特展示4G设备

重庆市所有区县县城开通4G下半年覆盖到乡镇一级

据重庆移动介绍,自去年12月4日工信部发放4G牌照以来,截至2月20日,全市已有4000多个TD-LTE4G基站激活开通,实现了4G网络在主要商圈、**机关、高校、各大型企事业单位等数据热点区域的有效覆盖。

“目前我们4G网络体验的友好客户已超过1.5万人。”重庆移动相关负责人说,包括苹果、三星在内的30余款4G手机也已上市销售,这标志着中国移动4G重庆规模商用的条件已经成熟。

既然全面开始商用,那区县是否也能享受到4G?对此,重庆移动工程***副总经理李军表示,目前全市所有区县县城已经开通激活了4G基站,乡镇一级将在下半年陆续开通。“到今年底,移动在全市的4G基站将达到上万个,建设规模远超3G基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