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草莓节22日开幕5个品种可采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2日,2014重庆草莓旅游文化节在九龙坡白市驿举行,同时草莓园也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采摘草莓的游客需要凭票入园,票价面值分为60元和100元两种。


原标题:九龙坡草莓节开幕5个品种可采摘60元随便吃

九龙坡的草莓红了,亲们,赶快去采摘吧!今日,草莓旅游文化节在九龙坡白市驿开幕,草莓园也正式向市民开放。记者了解到,市民可进园采摘,60元可随便吃。

在九龙坡“芳芳草”草莓生态采摘园里,记者看到,红彤彤的草莓培育在特制的钢架结构中,争先恐后地垂满了一地。草莓大棚随处可见,品种也相当丰富,有红颜、天香、法兰地、香格里拉等。

据悉,该草莓园是由重庆芳芳草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打造的生态休闲体验式乡村旅游基地。采摘园分A、B、C三大功能区,总占地面积达300亩。A区位于白市驿之园对面的立体采摘园,B区位于白市驿古驿路边,C区位于西彭真武宫村。

记者了解到,采摘草莓的游客需要凭票入园,票价面值分为60元和100元两种。持有100元票价的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采摘之乐,还可获准进入垂钓区钓鱼,并可享垂钓区20元的现金消费,而60元则只能待在草莓采摘区。

身高为1米2以下的儿童可免费入园,1米2至1米4的可享半价优惠。一人一票入园后,两小时之内可自助采摘、免费品尝。游客如需购买草莓带走,除红颜60元一斤以外,其余草莓品种购买价为30元一斤。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草莓音乐会,以音乐传达草莓理念,为游客带来丰富的体验。

另外,除采摘草莓以外,在园内,游客还可观赏油菜花,品尝乡村特色美食,参加亲子涂鸦街等活动。

自驾出行攻略:

A区:成渝高速在白市驿下道,直行至陶然居金色阳光再前行1公里

B区:成渝高速在白市驿下道,直行至巴驿轩,右拐直行500米左右

C区:成渝高速在白市驿下道,直行20公里至西彭向葡萄附近;经华福路往江津方向,中梁山隧道出口左拐2-3公里,至盆艺苑路口直行1公里。

**阅读

>2014重庆摘草莓的地方有哪些?

>摘草莓注意事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