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体贴女老板给员工放”宜家假”网友纷纷求收留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80后美女**曾茜表示,员工们平时工作挺辛苦,需要让他们适当放松。平时做网络挺辛苦,加班也比较多,大家需要适当地放松一下。

原标题:80后体贴女**给员工放"宜家假"网友纷纷求收留


昨**午,天涯**上出现了一篇名为《史上*体贴的**宜家开业他们居然放“宜家假”》的帖子,并附上“3月27日放‘宜家假’通知”的印有此公司鲜章的图片,引来网友羡慕。80后美女**曾茜表示,员工们平时工作挺辛苦,需要让他们适当放松。

员工说

没想到**爽快答应放假

昨**午,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了给员工放“宜家假”的重庆缤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主管郭璐介绍,公司里20多位员工都是年轻人,全是80、90后,大家喜欢年轻时尚的东西,也喜欢讨论时下热点话题的人和事儿。

上周五,他们得知重庆宜家将于27号开业,并且看到了一个凭当天在宜家购物的小票可返现金的活动。“我们很感兴趣,都说想在开业那天去逛逛。吃午饭的时候,好几个人就开玩笑说起了这件事儿,没想到**居然爽快决定给大家放**假,专门逛宜家,真是太开心了。”

公司的放假通知贴上墙后,郭璐兴奋地照了张照片,传到了微信朋友圈,“好多人给我点赞,还有朋友开玩笑问我们公司还招不招人,大家都很羡慕,说**很体贴。”

80后员工赵欣表示,当知道**决定放“宜家假”后,兴奋、高兴、各种happy(快乐),一拨人约好要一起去shopping(购物)。“我们连要买什么东西都全部策划好了,列了清单,宜家的卡也办好了。”

赵欣说,她很喜欢公司的氛围:同事都是年轻人,有共同话题;**漂亮、豪爽、耿直,和员工们打成一片,团队就像个大家庭,每天工作起来很愉快。她觉得**能够体谅她们,她们在工作上也会做出更好的成绩回馈**。

**说

大家感兴趣的她都会考虑

在**曾茜口中,她的员工们都变成了亲切的“小朋友”。

“公司这些小朋友大部分是女孩,说实话,平时做网络挺辛苦,加班也比较多,大家需要适当地放松一下”。曾茜说,上周五,她收到了几份请假申请,都是宜家开业那天的。她觉得既然大家都是“宜家粉”,就索性给全公司的人放**假,让他们好好轻松一下。

曾茜说,许多时候,需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想法,适当的就可以采纳,这样不仅让他们开心,从另一个层面讲,“这些小朋友知道要放**假,就会提前把要做的工作完成好,无形中也是提高了工作效率”。

曾茜的公司从2010年创业之初的4个成员,发展到现在20余位员工,她说,吸收的都是有想法并且喜欢网络的年轻人。“我们是很有活力、很团结的团队。”曾茜表示,大家感兴趣的东西她都会考虑,比如公司每一年去哪儿旅游,每个月员工活动做些什么,都是“小朋友”们的意见。“这些事情都是他们说了算,我来执行就好。比如上个月,员工活动就是按大家的提议,去玩的密室逃脱。这个月,他们想去洗脚按摩,我觉得都OK。”

记者求证>

帖子并非员工所发**说就当是娱乐

在天涯发帖的楼主“JSteamY”称:有兄弟伙,和我得瑟他们公司,让我羡慕妒忌恨!并在帖子*后一句幽默地问:**,你们还招人吗?

郭璐表示,她们在记者采访之前,对公司放“宜家假”被上传到网络的事并不知情,她说,帖子并不是公司员工发的。据她推测,应该是她把放假通知的照片发到朋友圈以后,引起了朋友的羡慕,朋友就把图片传上了**与大家分享。

在这个帖子里,有网友表示,**体贴,求工作!也有网友跟帖称,觉得这是炒作。

对于网络上不同的声音,曾茜也做出了回应:“炒不炒作是别人说了算,做不做是我说了算,每个人看每一件事物都有不同的想法。”她说,可能有些网友会有一点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不过大家就当是娱乐,看看就好。

对于帖子里“史上*体贴”**的头衔,曾茜表示,感谢有网友对她做出这样的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