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醉驾撞上水果摊欲私了摊主报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3日22时,程某像往常一样,在巴南鱼洞莲花市场经营着水果摊,突然“咚”的一声,程某装载着水果的农用四轮车受到猛烈撞击,车子被撞出两三米远,部分水果也散落一地。

原标题:男子醉驾撞上水果摊欲私了摊主**

待程某回过神来才发现,一辆迎面驶来的黑色轿车撞上了自己的车子。程某跑到车前查看,农用四轮车的左前灯、保险杠以及左门多处被撞烂,而黑色小轿车的车前盖也凹进去了。

正当程某气愤之时,小轿车驾驶员从车里走了出来,陪着笑脸对程某说:“兄弟,您看咱们私了行吗,我赔*。”话音刚落,程某就闻到该驾驶员酒气熏天,该人很有可能是酒后驾驶,程某没有理会其提出的赔偿协议,果断拨打了110**。

巴南警方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该轿车驾驶员杜某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两次检测的结果得出,杜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分别为135mg/100ml和125mg/100ml,已经**醉酒驾驶。

在证据面前,杜某只好承认了其在当天晚饭时饮用了约二两白酒后驾车的事实。目前,杜某因**危险驾驶已被警方依法进行取保候审,并责令其对程某的损失照价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