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脚阿姨遇“土豪”投资心急却遭骗财骗色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吴某假扮“**”,专门找洗脚房中年妇女搭讪,称自己要投资洗脚城,让对方出一部分*。他用这样的手段骗了数名洗脚阿姨数十万元,近日,被九龙坡警方抓获。

原标题:洗脚阿姨遇“**”投资心急被骗财骗色

1969年出生的张姐经历过下岗、失业、离婚等人生磨难,40多岁的人了,好不容易将女儿拉扯大,才猛然发现自己无房无车,孤苦伶仃,在杨家坪某洗脚城找到了一份**洗脚的工作。

天性爽朗的张姐喜欢跟客人们聊天,张姐有一位熟客,每次来洗脚都是西装革履,即使是晚上,皮鞋也擦得亮亮的。男子总揣个鼓鼓的大皮包,两只手的无名指上带着石头一样的金戒指。男子自称是重庆某电子厂**,厂里200多员工靠他养活。张姐对眼前这位男子充满了无限敬佩。

在一次洗脚中,男子详细问了张姐洗脚城的投入、回收以及提成等等信息。他还很纳闷地问张姐,为什么不自己投资做一个洗脚店,虽然压力大,但至少可以自己说话算话。张姐也曾这样打算过,但十几万甚至二十几万的投入,对她来说,是个天文数字。

临走前,男子留下了电话给张姐,并称愿意对其投资,两人可以合伙开个洗脚城,利润对半分。为了表明诚意,男子还拿出了身份证展示。他说,只要张姐做出预算,他就立马投资。

当天夜里,张姐彻夜难眠,凌晨两点她都还在纠结。“如果那男人真的可以帮帮自己,以后就不用过这样窘迫的生活了。”第二天一大早,张姐就将电话拨了过去。中午,张姐带着自己一辈子的积蓄8万元*,和男子在杨家坪某宾馆见了面。

一番云雨之后,张姐将自己所有的希望托付给了眼前这个男人。可是没想到,当她洗完澡出来时,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她扑向自己的*包,发现里面空空荡荡,自己的8万元*不翼而飞。

没想到投资不成,赔了身体还赔了*,张姐赶紧报了警。接到张姐**后,九龙坡石坪桥派出所立即开展侦查,并提取了宾馆监控录像。案发后第八天,民警发现该男子躲藏在江北区鲤鱼池某小区,并将其抓获。

经查实,男子姓吴,1965年生。2009年至2013年在长寿监狱服刑。2014年1月至今分别以“李培”的假名,用“合伙开洗脚城”为名,骗取多名妇女*财。其中,杨某被骗4.5万元,陈某被骗4万元,郑某被骗29万元。

目前,吴某已被九龙坡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