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鸟儿做诱饵3男子专偷家猫卖去做龙虎汤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派出所的日常工作中,偶尔接到一些关于偷鸡、偷狗的案件不会觉得稀奇,而近日,荣昌民警在凌晨巡逻时,发现一伙专门盗窃家猫的团伙,并将该团伙一举捣毁。

原标题:用鸟儿做诱饵这伙人专偷家猫卖去做“龙虎汤”

3月27日凌晨4点多,荣昌县公安局清流派出所民警在清流镇民族广场巡逻时,发现3名中年男子在广场上晃悠,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上前对3人进行盘查,发现3人各骑一辆摩托车,车上用编制口袋装着20多只猫,面对民警的盘问,3人的回答支支吾吾,民警遂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3名男子均系大足区人,其中一人还有盗窃前科。民警随即对3人分别进行审查,在说起这些猫的来源时,3人的回答各不相同,有的说自己是猫贩子;有的说是帮人送货的。谎言被识破后,3人很快交代了他们偷猫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他们3人是同村,平常无正当职业。前不久,3人中刚从广东打工回来的杨某在与其他2人闲聊时提到,广东人有的爱用猫和蛇肉做“龙虎汤”来吃的习惯,且价格不菲,而本地农村的家猫大都不值*。于是,3人打算从本地偷猫拉到广东去卖。

3人*先捉了几只鸟儿,将它们栓在特制的机关笼子里,待家猫看见鸟儿钻进笼子扑鸟时,就会触发笼子关门,将猫抓住。3人大都选择晚上作案,晚上9点多出门,骑摩托车从大足区三驱镇、铁山镇沿路向荣昌县吴家镇、清流镇一路偷来。当天凌晨4点多,3人在清流镇“*后一站”准备作案时,被巡逻的民警抓获。

目前,3人已被刑事拘留,民警也根据嫌疑人的指认,沿途将猫返还给了失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