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至3日重庆小客车走高速路免费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交通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对符合条件的小客车直接抬杆放行。

原标题:五一节5月1日-3日小车走高速路免费

交通部昨日通知,五一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仍将实施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具体免费时段为5月1日0时至5月3日24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车道时间为准。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五一小长假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对符合条件的小客车直接抬杆放行。由于小长假只有3天时间,业内预计,市民驾车出行主要会以中短途探亲游和观光游为主。

需要提醒的是,沪渝南线高速沿线的涪陵东收费站(江东)还未开通,前往涪陵江东的车辆须在涪陵南或者清溪下道;丰都西收费站未开通,前往丰都鬼城的朋友请在丰都收费站下道。

同时,沪渝南线高速进出城双向涪陵和双河口服务区,目前暂无加油站,石柱停车区、丰都服务区、观音岩停车区也尚未**开通,不能提供加油服务,提请沿线自驾车市民提前备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