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4春交会开幕看五大组团有哪些优惠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4月17日,作为重庆**会的2014春交会将在重庆**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届时,将会有150家企业参展。

原标题:春交会今开幕快看五大组团有哪些优惠盘

春季房交会今日于重庆**会展中心开幕,共150家企业参展。昨日,记者提前探营得报,主城五大组团:茶园、大学城、空港、北碚、龙洲湾组团近身肉搏,纷纷亮招揽客。

茶园交通便捷是*大卖点

【杀手锏】便捷的交通是*大杀招——东水门大桥、南山隧道已建成通车,千厮门大桥年内通车。

东水门大桥通车,茶园驾车到江北仅需15分钟,让茶园、南坪、解放碑等融为一体,因此,金科、融创、中铁、广万等房企纷纷推出“地利”牌,“茶园通全城”广告语便是*好的诠释。

除了地利,与渝中、江北相比,房价是茶园组团又一利器。以某房企主打的“小ME”公寓为例,改造后的套内均价仅5600元左右,“别墅、洋房、高层,全线优惠。”融创·重庆策划总监赵夫称,该楼盘别墅项目,每天会推三套149万到500万元不等的特价房。

【声音】钢运房产的副总经理谭琥霖说,东水门大桥、南山隧道通车,轨道6号线茶园至上新街段,将于国庆期间开通。加上早已通车的慈母山隧道、真武山隧道,茶园已形成通达全城的“**通道”,“便捷交通、房价优势。茶园今年要*。”

北碚轨道6号线拉近距离

【杀手锏】6号线通车为都市功能拓展区内铺就“**投资线”。

经商报记者统计发现,目前,北碚片区共有32个在售或待售项目,不乏龙湖、融创、东原等大型企业的身影。其中,作为龙湖进军北碚的*个项目,龙湖紫云台亮相本次房交会。龙湖紫云台总占地近千亩,处于缙云山和中梁山两山之间,是重庆**一个集两山两湖三公园于一体的大社区。此次春交会拟售建面均价9000元/平方米。同时,购买洋房可享受8000抵扣3万或准时签约98折;别墅享受清盘优惠97折。

【声音】优地美营销机构董事长沈光明表示,在“五区四带”的区域发展战略下,北碚地产正成为宜居生活的**,成为重庆的中央别墅区,随着轨道6号线的通车,中高端产品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龙洲湾携新兴商圈高调亮相

【杀手锏】新兴商圈热力十足,携高端业态共同“造势”。

如今的龙洲湾商圈,大牌云集:万达、恒大、佳兆业、珠江实业……此次春交会期间,龙洲湾参展楼盘多为商业总部、别墅等高端业态。其中,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的佳兆业广场主打港派生活都会,其主推住宅和商业项目,可销售面积达20000平方米,作为巴南区倾力打造的金融服务总部基地,其距离万达广场和轻轨站很近,商业配套成熟。同时,其推出了多种优惠,办理团购一次性优惠3万;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付款99折;缴纳认购定金98折;7天内按时签约99折。

【声音】重庆领域机构市场研发中心营运总监张鑫表示,龙洲湾组团的*热得益于去年市商委一纸通知将龙洲湾商圈确定为主城核心商圈。随着巴南万达广场、旭辉城、典雅中央广场、世纪金源购物广场为核心的商业聚集区逐渐成型,未来龙洲湾商圈商业总体量将超100万平方米。

大学城配套全“熟”是亮点

【杀手锏】双碑大桥、双碑隧道年内通车,成熟的配套,杀招在一个字:熟。

6月,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将实现全线通车,大学城到江北的距离将缩短为15分钟车程。配套成熟的大学城因交通的改善再次提档升级。

同时,今年一季度,大学城推盘有井喷之势,充足的房源加上即将升级的交通配套,这是大学城项目的*大亮点。此次春交会,宝嘉、金科、龙湖、中渝等近十家房企,均推出大学城项目,“大学城的项目彰显‘小户型、大配套、低总价’特色。”重庆一知名房企副总经理唐畅说,此项目瞄准的就是有刚需的年轻人。

【声音】戴德梁行华南华西区研究部高级助理董事张晓端说:“西永大学城等新区处于快速发展中,满足了刚需人群和部分投资客的需求。”随着交通不断改善,大学城的区域优势将更明显,“一是因为教育资源丰富,二是价格洼地明显,未来极具潜力”。

空港新规划将出炉成杀招

【杀手锏】临空经济区规划即将出炉,将吸引多个大项目抢驻、掘金。

经商报记者统计发现,以回兴和空港新城为两核,空港组团目前共有37个项目在售或者待售,其中多以高端业态为主。

同时,此次春交会期间,房企给出的优惠力度极具竞争力,以位于中央公园片区的融创嘉德庄园项目为例,春交会期间购别墅仅需*付2成,即付款50万元就能拥有一套别墅;此外,还推出5套特价房,实行298万元一口价,实得面积400平米,并赠送产权式双车库。

【声音】重庆领域机构市场研发中心营运总监张鑫表示,下月,临空经济区规划将出炉,届时,一系列高端业态都将向空港布局。随着区域内商业综合体建设配套,拥有中央公园绝版自然资源和空港片区将补齐商业短板,区位优势将更加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