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瞌睡丢手机的哥接电话后喊她不要着急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高三女生肖琳琳打车时,因为太疲倦打瞌睡,不小心将一部苹果手机掉在了车上。没想到竟然通了,接电话的出租车司机还让她不要着急。

晚上熬夜打车“拽瞌睡”丢手机

3月28日早上7:15左右,肖琳琳在红土地打车准备到位于解放碑的复旦中学。当天正下着大雨,所幸在雨中没等多长时间,她就招到了一辆空驶的出租车。上了车,告知的哥目的地后,坐在后排的小肖就开始“拽瞌睡”了。“因为前**晚上熬夜复习功课,没有注意时间,结果到了凌晨一点钟左右才开始休息,所以早上一起来就很犯困。”肖琳琳说。

就在迷迷糊糊的时候,肖琳琳听到的哥问:“到学校前门还是后门?”她这才从瞌睡中醒来。到了学校门口,小肖付了车费就下了车,的哥也开着车子离开了。

走到教室,肖琳琳才发现自己的苹果4手机不见了。“糟了,肯定是刚才下车的时候掉在出租车上了。”小肖回想起来,下车的时候自己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提着早餐,就没注意手机,再加上自己怕迟到,急着到教室上课,下车的时候也没回头看看是否有东西忘了拿。

电话打过去通了的哥安慰她不要着急

小肖赶紧借来同学手机,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结果没响几声,电话那头就接通了,接电话的正是刚才送自己的那位的哥师傅。

“那个师傅很好,他告诉我不要着急、安心上课,说他会把手机送到黄泥塝的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让我有空的时候去取就是了。”肖琳琳说。

安心上完一上午的课之后,28日中午,小肖来到了主城区出租汽车失物招领中心,结果在这里还真领到了自己的手机。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她,送来手机的是渝AT8812出租车的驾驶员周斌师傅。领回自己的手机后,小肖向工作人员要了周师傅的电话,在电话里向这位好心的哥表示了自己的感谢。

“这位师傅太好了,我都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而且他专门免费给我送到这里来,太让我感动了,谢谢周师傅。”小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