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由贸易港城保税港区水港功能区开工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上午,重庆**自由贸易港城项目在两江新区重大功能板块——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开工奠基。

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中国内陆*具特色和竞争力的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两江新区在打造中国内陆重要的现代服务基地方面又迈出了重要步伐。该项目预计2018年整体建设完工。

重庆**自由贸易港城项目坐落于重庆保税港区水港功能区,地处金渝大道和海尔路交汇地带,位于寸滩立交北侧,由重庆保税港区和绿地集团共同投资100亿人民币建设,项目总占地约318亩,总建筑面积达130万平方米。

重庆保税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是保税港区*个商务配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港口配套、时尚购物、企业总部、创意办公、高尚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联动保税港区正在扩建的网内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形成重庆*大的目的地型消费商业集群,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普通市民提供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

据了解,项目将专门打造7万平方米的进口食品城。目前已签约引进香港普泰中国进口食品公司,届时将入驻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