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车贼只偷宝马奔驰后视镜疯狂作案后落网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黄泥塝派出所连续接到相同**电话称,自己爱车的后视镜无缘无故不见了。警方调查发现,这些被掰掉后视镜的多为**车辆。

随后,警方采取公开和秘密的方式,对**发案时段和部位开展有针对性的巡逻,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3月21日22时许,黄泥塝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三名男子围着一辆宝马车形迹可疑,民警迅速上前,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审查。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钟某伙同吉某、魏某窜至渝北区五红路、兴盛大道,长安华都转盘、洋河东路等处,采用用剪刀撬起汽车后视镜然后剪断的方式,先后盗窃了17辆宝马、奔驰**车车的左右后视镜,总计30块后视镜。钟某、吉某、魏某还如实供述曾于2014年3月20日,在渝中区菜园坝附近盗窃五、六辆奔驰、宝马车后视镜,共计11块左右。

警方表示,这是一种针对汽车的**的侵财犯罪,案件多发生在城区中心地段的住宅小区停车场等地方,主要针对**车辆。从这几起案件来看,犯罪嫌疑人之所以会选择**轿车来进行作案,主要就是看中配件贵!类似宝马、奔驰这样的豪车的两片后视镜动辄就是价值上万元。

据悉,犯罪嫌疑人一般选择路人视线的死角多的车位下手,会先观察周围是否有监控,他们使用的作案工具是专用工具,如果掌握技术的人要拆卸一对后视镜前后花不了一分钟的时间,加上后视镜范围小,作案时动作幅度也相对较小,不易被察觉。警方提醒车主,应该尽量将爱车停放在人员比较多,照亮条件较好的停车地段,避免停在那种阴暗死角或者是偏僻的道路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吉某、魏某因为**盗窃,已被刑事拘留。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