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打车不给钱逃跑摔下楼梯司机报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26日晚上,出租车司机刘师傅很郁闷,在送一醉汉到达目的地后,对方发现身上没带*想逃跑,结果没跑多远,就跌下了路边梯坎扭伤了脚。

当晚11点左右,刘师傅在南坪一十字路口等信号灯。一名摇摇晃晃的男子站在了他的车前,嘴里喊着:“出租车!出租车!”,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摇摇晃晃就上了车,说要到巴南鱼洞某小区。

“我猜他肯定喝了不少酒,整个车里全是酒味,还在那里不停地打电话。”刘师傅说。车子到目的地后,计价器上显示金额为40元,而该男子掏口袋时却发现身上没带*,开始在车上给朋友打电话,但一个电话都没打通。

突然,男子打开车门逃跑了。看到对方已逃,刘师傅马上想开车追,结果还没等车发动,就听到一个过路的市民喊道:“有人跌下去了。”刘师傅下车跑过去一看,跌下去的正是刚才的男子。

刘师傅赶紧拨打了110报了警,*终民警将男子送到了医院。经检查,该男子跌下梯坎时将自己的脚扭伤了,不能动弹。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对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男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向刘师傅道了歉,并支付了车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