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醉酒遇险滚下山坡掉进院子喊救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晚,夜幕低垂光线昏暗,家住巴南李家沱某小区的陈先生外出散步时,突然听到一废品院子里,一位女子隔着高墙喊救命。

接到陈先生**后,民警消防前去救援,事后的结果却是令人哭笑不得,原来该女子喝醉后,从后面的小山坡上摔进了院子里。

当晚8时左右,晚饭后陈先生准备出去散步,走到小区外一角落,突然听到一阵摔砸物品的声音,陈先**现,声音是从一收废品的院子里传来的,该院子四周砌有高墙,大门紧锁。

“莫不是进贼了?”陈先生悄悄往院子走去,没走几步声音越来越大,几个瓶子突然从院子里扔出来,砸在路上,高墙内一女子尖声高喊:“来人呐!救命!”待陈先生跑到门口,发现铁门里有个女子,约30岁,身上沾着污泥,手里不断地摔砸着堆放的杂物,嘴里喊着:“放我出去!”

陈先生赶紧掏出手机**。李家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院内女子正拿着废旧的金属脸盆、啤酒瓶等物件,猛砸着院子的栅栏铁门。民警多次尝试沟通都未能成功,女子只是大喊救我出去。

民警发现围墙高度超过2.5米,赶紧联系消防帮忙。几分钟后,消防战士赶到现场,征得屋主同意之后,用压力钳剪开铁门上的挂锁,将女子救了出来。

在民警的追问下,女子断断续续地说出事情原委。该女子姓苏,当晚吃饭时喝醉了,进而发生了上述糗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