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酒后驾车被交巡警现场抓个正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津某驾校的教练柯某在和朋友聚会喝了几杯啤酒后,开着教练车上路,被江津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查获。

柯某即将面临驾驶证降型、暂扣6个月,以及1000元现金的处罚。据悉,这是江津*例查处的驾校教练酒驾案件。

据民警介绍,当晚,他们在水木年华点设卡,对过往的车辆开展酒驾专项检查。20时许,一辆车身印着教练车字样的小轿车,行驶至交警检查的路口时,车辆行驶的速度突然变慢,并意图变更车道逃避检查。

执勤民警立即将车拦截下来,把柯某请下车做酒精测试,测试的结果为64.0mg/100ml,驾驶人柯某也承认自己喝酒开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