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男子无证驾驶套牌车见到交巡警就想溜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无证、套牌都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其一项违法上路都会让人提心吊胆,何况两项违法集于一身。近日,巴南区交巡警警就捉获这样一名司机。

3月29日7时许,巴南交巡警支队值班民警在炒油场路口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轿车竟突然右转欲掉头行驶,执勤民警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执勤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何某神情慌张,说话支支吾吾,一会儿说驾驶证在家里忘了带,一会儿又说驾驶证刚办出来,还没来得及去拿。民警随即将该车和驾驶人何某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核查,执勤民警发现驾驶人何某并未取得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何某所驾驶的轿车车牌号也是挪用一辆面包车的牌照。

当执勤民警打开这辆轿车的后备箱一看:里面居然还藏着两副车牌,一副渝A653××是该车真实号牌,另一副渝A67U××也是套牌。据何某交代,为了躲避电子眼抓拍,他使用了假牌。

目前,驾驶人何某某因“使用、挪用机动车号牌”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巴南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