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私架电网捕杀野猪电死同村村民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奉节县兴隆镇一名村民黄某架设电网捕杀野猪,不料电死同村村民涂某,电伤同路的刘某。日前,奉节公安局将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的黄某刑事拘留。

2014年3月22日晚,黄某将私自架设的电网与家中的插板接通了电源,看着调压器“守株待兔”。然而,时间还没等到黄某抽完一支烟,调压器就发出“警报”,黄某赶紧关掉电源闸,和老婆一路沿着电网线路来到小名叫“鸡心包”的地方,等着捡条大野猪回家。可是,当他们刚刚来到现场时,一名陌生男子持火枪和电筒对他说“涂某遭电打了!”黄某顿时傻了眼,对老婆说:“你回去把孙儿带好,我在这等到公安来处理。”

经现场勘查,死者系本村村民涂某,和其亲戚家年轻小伙刘某一路上山准备打猎,却被黄某架设的电网触及死亡,同路的刘某也被电伤。民警随即将黄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去年冬月28同村村民刘某等人为了想在山林中打到野猪,便在山中的龙门村和东坪村私自架设了两处电网。春节前后,刘某等人在山林中打到6支野猪,为其做工的黄某分到1800元。黄某心想打野猪也能挣钱,便从刘某手中将其中一处电网买了下来,并将触到野猪的“警报”安装在自己家中。

自认为不会有人涉足到偏僻山沟和深山老林,心存侥幸的黄某没想到就惹出了人命案。经过对黄某的审讯,黄某对私架电网电死涂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