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推代客扫墓清明代跪代哭收费六百零成交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清明临近,各种祭祀生意再度热起来。最近,淘宝、58同城等网站上就出现了代客扫墓业务,买家只要把钱打过去,卖家会按照买家的要求进行祭祀扫墓,服务包括代跪、代哭、代献花等,收费最高600元左右。

不过,重庆记者发现,虽然提供这种业务的网店不少,但多数店铺都显示零成交。

一家重庆人开的代扫网店,基本服务流程如下:在卖家确认找到买家提供的墓地方位后,会以电话或者彩信通知买家。如果实在找不到墓地方位,则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开始正式进行祭奠仪式之前,保证到场人员整理着装,去除身上任何滑稽元素;首先清理墓碑附近环境,保证提供墓碑打扫前后各种对比照片;点香烛、敬香、烧纸币、献上鲜花;三鞠躬、朗读祭奠词(也可买家自己通过手机对亲人诉说哀思、对故人告慰);整个过程大约持续20到30分钟,可提供各项服务的照片共10张以供核实。

据称,以上为基本服务流程,整套服务价格为500元(原价600元)。虽然网上这类店铺不少,但服务内容大致相同。收费则从88元到600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