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连续降雨山城多区县滑坡风险偏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气象台了解到,由于受到天气持续降雨的影响,预计在未来的24个小时里,重庆区县的山体滑坡风险偏高,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要注意。

从上月27日至今天,重庆大部地区已经连续6天出现降雨,累积雨量已破历史同期纪录。市气象局预警,受持续降雨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25区县山体滑坡风险偏高,提请相关部门务必加强监测和防范。

据统计,3月27日至今天,我市大部地区(包括主城)已连续6天出现降雨。气象资料显示,截至昨日,全市平均累计降雨量43.1毫米,创1951年以来的同期之最;此外,主城累计降雨量65.1毫米,也同为历史同期之最。

气象部门发布消息显示,受持续降雨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潼南、大足、荣昌、永川、铜梁、璧山、合川、江津、长寿、綦江、涪陵、垫江、南川、武隆、梁平等地及主城9区山体滑坡风险较高,各地相关部门务必加强监测和防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