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九龙坡警方发布辖区内各大陵园防堵攻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临近,主城周边将迎来祭扫出行高峰。九龙坡警方发布了辖区内各大陵园防堵攻略,提醒市民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或选择攻略中的公交线路上山祭拜。

白市驿龙居山陵园车位严重不足尽量乘坐公交车

重庆市龙居山陵园地处重庆市九龙坡区白市驿镇,主要分布于中梁山林区内。到目前为止,陵园下葬墓位约4万个,预计2014年清明节期间到达陵园祭拜群众达50万人次、往来祭祀车辆约达8万辆次,龙居山陵园及附近总共车位600左右,车位严重不足。

为确保市民祭拜出行平安、畅通、有序,节日期间,九龙坡警方每日将部署警力30余人指挥疏导交通及管制,在山白路实行单线循环交通管制、白市驿方向往山白路车辆从山火路绕行、只允许公交车辆通行,禁止在祭拜高峰时段(8时—16时)大货运车辆通行山白路、山火路,陵园及周边停车位停满时车辆可以靠右停放在龙居山公墓新大门下行山白路往白市驿方向。

同时,九龙坡警方提醒市民上山祭拜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尽量乘坐公交车或步行。公交线路有281白市驿至沙坪坝、208沙坪坝至歌乐山、287金凤至石桥铺公交线路、263白市驿至龙洞湾及白市驿往天池专线。

前往中梁山九龙陵园最好别走华岩寺路

陵园位于中梁山华岩街道田坝陈家砖房,占地面积161亩,拥有停车位60余个,预计今年清明节接待15万至20万人次的祭扫者,日出行车辆将达3-4万辆,因华岩寺路近期在占道施工,请自驾车的市民最好不要选择华岩寺路,可选择走华龙大道行至半山转盘右转从龙门阵岔路口出去在左转走凤中路行至中梁山石油局路口右转即可到达九龙陵园;也可选择走华龙大道行至中梁山交巡警大队流动警务车固定点对面路口直行即达。

同时,交巡警倡导市民乘坐公交229路、803路、213路、203路、427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华岩寺七佛塔陵园7条公交线可到达

陵园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寺路中段,占地面积1609亩,拥有300余个停车位,届时景区内不能停车。景区内华岩七佛塔苑是市级永久性社会公共墓地,共设有2万个灵位。

华岩景区年均接待游客约110万人,今年清明期间预计接待5万至8万人次的祭扫者。交巡警倡导自驾车的市民可从内环高速经华岩立交下道前往,尽量避开沿线易拥堵路段和高峰时段。

乘坐公交的市民可选择公交203路、204路、222路、263路、843路、268路、428路到达。

含谷镇龙台山陵园仙女山公墓进出路段将管制

龙台山陵园、仙女山公墓地处重庆市九龙坡区含谷镇华新村龙华路内,占地面积405亩,现有及待建公墓约30万个,可容纳车辆900台次,预计在清明节祭祀的市民有7-8万人次。

节日期间,每天早晨8时至下午15时,龙华路进入行车高峰期。届时,九龙坡警方将每日增派出警力8-10人次,警车3-5台次对进入该路段的车辆实行交通管制:由龙华路方向驶入,由海龙村公路方向驶出,车辆实行单循环,以保证祭祀高峰期间的出入龙台山陵园、仙女山公墓地的车辆畅通及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