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煤炭货车侧翻消防员给受伤司机戴头盔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日上午,重庆城口县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侧翻在路边河沟内,驾驶员受伤被困动弹不得,消防队员迅速赶往营救。

上午8时25分左右,城口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城万快速通道广贤垭隧道出口处,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侧翻在路边河沟内,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并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接到报警后,北大街中队立即调集一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处置。通过初步勘察发现,货车油箱已经严重破损,大量柴油泄漏在河道内,被困者正处于半昏迷状态平躺在驾驶室中,下半身夹在座椅与方向盘之间动弹不得。

指挥员立即命令破拆救人。为避免破拆时对被困者造成的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将自己的头盔给被困者戴上,并一直保持沟通交流,保持被困者情绪稳定。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一点一点的对变形驾驶室进行破拆,以扩大救援空间。

此外,另一组官兵开始分流、稀释河道积油,组织疏散围观群众,以防止河内油污可能燃烧造成更大事故。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紧张努力,被困人员终于被成功营救,并送往医院进行急救。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