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恋喝闷酒心里觉得委屈拿石头砸车泄愤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一男子失恋后喝闷酒,心里委屈难耐,捡起石块猛砸路边停放的车子泄愤。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控制,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

当日凌晨5时许,家住李家沱某小区的王先生听见自己停放在楼下的车上的报警器叫个不停,来到窗口看到,一男子正拿着一块大石头猛砸他的车,旁边好几辆车好像都被砸过。

王先生马上报了警,李家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身着深色衣服的平头男子,正在用力地掰一辆白色轿车的反光镜,民警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审讯中,砸车男子徐某交代,他在附近服装厂打打零工,临时居住在砸车的小区里。最近刚与女朋友分了手,心情非常郁闷。29日晚,他独自一人喝了酒,将停放在小区15号楼下的一排车,或砸车窗或掰反光镜或拽断雨刷。

在审讯徐某期间,又有9位车主陆续来到所里报案。徐某承认了破坏他人车辆的违法事实。目前,徐某因涉嫌损害他人财物被巴南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