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展闭幕重庆国博中心开启新展季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四届中国金属冶金展日前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取得了2014年新展季开门红。

此次展会共使用3个展览馆,展览面积31000平方米,展商数量528家。展会吸引了包括鞍钢、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南车、ABB、松下、雅马哈等众多央企和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行业名企参展参会,集中展示了最新的金属冶金产品。三天展会,共吸引专业观众约3万人次。

本届展会紧跟工业逐步转向机器人时代的发展趋势,首设机器人主题展,ABB、发那科、KUKA等传统自动化企业巨头联合重庆地区集成商领衔亮相,展示了当今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和产品。

国博中心开业一年以来,软硬件条件不断完善,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本次展会,国博中心首次增设审图服务,确保特装搭建结构方面的安全性。展会餐饮保障能力也得到提升,本次展会餐饮供应更加充足。运营服务流程进一步优化,馆场服务效率得到明显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