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爷坐院子里休息险被天降饮料瓶砸中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3月28日,家住九龙坡滩子口79号的谢大爷在院子里休息,一瓶未喝完的饮料从天而降,险些砸到谢大爷,一家人吓得报了警。

几年前,谢大爷因病落下了双腿残疾,每天只能坐在自家门前休息几个小时。3月28日,谢大爷像往常一样坐在门前小憩,只听头顶上“咣”的一声巨响,一个饮料瓶掉在了谢大爷的面前。屋前上方的石棉瓦被砸了一个直径大约30厘米的大洞。谢大爷吓得直哆嗦,家人担心再有异物“从天而降”,赶紧将谢大爷扶回屋里,并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查看了房屋的周围情况。房屋总共三层楼,老式建筑,紧靠公路边,楼顶与公路相平。事发时,谢大爷这边二楼没有人在家,三楼只有一户人家正在阳台做饭,这户人家称,当时眼前似乎隐约飞过一个东西,最后就停到“咣”的一声巨响。民警再看了三楼的情况,结果发现,与楼层前面相平的一棵黄桷树枝桠的树皮有被什么东西划伤过,而且划伤痕迹还很新鲜。民警推测,饮料瓶是有人从公路上边扔下来的。

民警提醒,乱扔垃圾可能关系到他人的安危,望市民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