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参加同学聚会喝醉晚归丈夫吃醋引家暴纠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小李参加同学聚会喝醉晚归,回家后还有一男子电话关心是否到家。丈夫醋意大发疑心妻子与他人有暧昧,两人发生争吵,丈夫动手打了妻子。

当晚,小李出去参加同学聚会,直到晚上12点才带着满身酒气回家,回家后还有一位男子电话询问其是否安全到家。丈夫吴某疑心妻子与该男人之间有暧昧,于是与小李发生争吵,

3月30日凌晨,巴南某小区一女子打电话报警,称自己被丈夫家暴,请求民警帮助。

女子小李当晚出去参加同学聚会,直到晚上12点才带着满身酒气回家,回家后还有一位男子电话询问其是否安全到家。丈夫吴某疑心妻子与该男人之间有暧昧,于是与小李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吴某打了小李一耳光。

小李告诉民警,同学聚会喝点酒也是人之常情,并且给她打电话的是以前的老同学,只是单纯问问她是否安全到家,并无暧昧之情。

可是丈夫吴某太过小心眼,醋意大发还动手打了自己,说着说着,小李流下了眼泪。而此时,小李的丈夫也对自己的鲁莽行为感到后悔。

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并严厉批评教育了吴某,吴某自知无理,给妻子赔礼道歉,并承诺不再动手,两人最终和解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