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补血养颜女子盗窃药店4盒阿胶被刑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3月29日,该妇女又到永立百货旁的桐君阁药房行窃,没找到下手机会,她转而盗窃超市出售的学生用平板电脑,没想到被抓了现行。

听说阿胶有补血养颜的功效,荣昌一中年妇女竟盗窃佳盛药房4盒阿胶。

3月25日下午12时许,重庆市荣昌县堂香小学附近一家佳盛大药房走进一中年妇女,而此时店员正转过身在给另外一位顾客拿药。前台无人,女子迅速趴在玻璃柜台上伸手从里面偷出捆扎好的5盒阿胶,直接塞进了红色挎包里,背着挎包迅速离开药店。而此时药店店员还在忙着取药,并未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当天下午18时许,当药店清点药品时发现补品柜台内丢失了4盒熬制好的阿胶,总价值2000余元。药店店员报警后,荣昌县公安局昌州派出所民警根据店内监控录像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3月29日下午15时许,嫌疑人薛某在永立百货超市盗窃一平板电脑时被当场抓获,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薛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药房、盗窃平板电脑的犯罪事实,并辩称盗窃阿胶是为了补血。日前,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