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人追杀爬火车站二楼自残还欲跳楼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4月2日清晨,一名男子爬上重庆火车站候车大楼2楼,在自残的同时意欲跳楼。铁路民警和消防官兵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劝说,终于将男子救下。

清早,二楼露台有人自残

4月2日上午7点10分左右,重庆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冷辉成在广场巡视时,发现一男子突然爬到了候车大楼2楼露台上。

这名男子三十多岁,上身穿着灰色薄外套,下身仅穿着深色内裤,脚上则是白色袜子。在男子的两只手上,分别举着水果刀,在空中胡挥乱砍。

“有人要杀我,有人要杀我!”站在露台的上的男子朝着一米宽的露台右边走了几步。并且开始将水果刀往自己的大腿上割。在他的背面,正好是麦当劳餐厅的玻璃外墙,男子的举动让餐厅里的人们惊慌不已。

冷警官立即将情况向派出所汇报,同时拨打119消防电话,并通知120急救车准备施救。民警陆续赶到现场后,将候车旅客和现场群众进行疏散。男子所处位置旁边的宾馆、餐厅也暂时停业,配合救援。

拒绝,他将刀对准胸口

“你们别过来,我要死给你们看!”男子的情绪却依旧十分激动,面对前来劝说救援人员,他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开始将水果刀往自己的胸口上划。为了稳定住男子的情绪,救援人员只好暂时退后,与他远距离交流。

此时,渝中区菜园坝消防中队的官兵已经铺设好救援气垫,防止男子跳楼自杀。救援人员发现,因为餐厅玻璃墙的缘故,让男子的实现几乎没有死角,想要声东击西,难度相当大。

“兄弟,还没吃早饭吧,先吃点早饭。”重庆火车站派出所所长李泽彬拿着豆浆油条,在距离男子五六米远的地方展开劝说工作。

“你别怕,没人要杀你,有什么困难给我们说嘛。”大家心里明白,在找到办法之前,只能尽量吸引他的注意力。

夺刀,男子顺利获救

早上9点左右,男子已经在露台上近2个小时,体力开始有所不知。李泽彬继续和男子对话,并准备递给他食物。此时,可能是由于饥饿的缘故,男子转头朝向救援人员。

抓住这一机会,民警继续展开对话。消防官兵则从另一侧爬上露台,慢慢靠近该男子。9点45分,消防官兵趁男子不备,一把将他手中的水果刀夺下。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一把抓住,并将他从露台上拉到安全地带。

救援完成后,男子被带往重庆火车站派出所接受调查。据悉,该男子名叫熊某,今年32岁,重庆市开县人。为何自杀轻生,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