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现“学霸”寝室四姐妹一起保研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专业一共8个保研名额,其中一半花落同一个寝室。近日,有网友在人人网上爆料称,重庆大学有一个“学霸”寝室,寝室四人全都保送研究生。

前日,记者联系上了网友口中所说的“学霸”寝室的成员。寝室四朵“姐妹花”,一个来自山西,一个来自安徽,还有两个是重庆妹儿,都是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班的学生,四人均已保研,两人保送本校,另两人分别保送东南大学和湖南大学。

室长谢凤璘告诉记者,按规定,获得保研机会的要求就是绩点排在年级前八名,而刚好她们寝室四个人的绩点都在年级前八。

“准备了差不多两天的时间,就去参加学校的保研面试了。”寝室“老幺”温青青告诉记者。

四姐妹全部保研,这样的“学霸寝室”,有什么样的学习秘诀?

“其实我们平时常宅在寝室里看电视剧。”谢凤璘告诉记者,她们的生活,与普通女孩并无不同。寝室“老三”肖媛媛也表示,平时该休息时休息,学习不会占用她们玩的时间。另外,“老二”宁珮歆还是一位疯狂的追星族,时常坐飞机去其他城市,只为看韩国组合“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其实只要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你也能成‘学霸’。”谢凤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