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揽更多乘客黑车司机一车载12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为保证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4月3日起,交通执法直属支队联合高速执法一支队、公安客运支队、江北交巡警等部门,共同开展非法营运和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至4月5日中午,三天共查获非法营运车辆37台,其中清明节当天查获黑车11辆。“黑车”司机为了更多地揽客,一辆准载7人的商务车上,竟搭载了12名要去4个不同地方的乘客。

准载7人商务车装了12人

4月3日,交通执法直属支队江北大队大队与高速执法、江北交巡警支队、复盛镇派出所在G50主线收费站、复盛收费站。

上午8点半,一辆7座福田商务车驶进检查站,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其车内共有驾乘人员12名,属于严重超载。

非法营运车辆被扣下后,执法人员却在在联系乘客转运时犯难了。驾驶员蒲某说,车上乘客到达的目的地分别有4个,其中1人到梁平、6人到万州、2人到云阳、2人到开县。

蒲某说,计划原定终点是在万州,因为群众对安全出行越来越重视,乘坐这种“黑车”的人也少了,为了能尽快拉到更多乘客,他索性将不同目的地的乘客凑在一起。“我是想在到达万州前中途下道梁平,先把部分乘客送达,到万州后再把开县和云阳的4名乘客分别‘转卖’给其他‘黑车’。

非法营运司机面临15000元以上罚款

为了将滞留在收费站的乘客转运到目的地,交通执法人员分别与龙头寺汽车站和菜园坝汽车站进行联系,调度了到梁平、万州、云阳、开县的正规班线客车,并通过司机帮乘客们买了票。直至当天中午12时,执法人员才将最后一批转运乘客安全送上客车。

由于驾驶员蒲某无法拿出相关运营执照,执法人员初步判断该车为非法营运车辆,在调查取证后依法对该车实施了暂扣的强制行政措施。执法人员说,该车驾驶员蒲某因超载和涉嫌从事非法营运,分别被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可能面临高达15000元以上的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