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时轮胎突然脱落原是螺丝没拧紧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在马路上跑着跑着,轮胎竟然跑掉了,在二郎立交往大渡口方向的公路上发生惊险一幕,虽然没有引发事故,但造成了道路拥堵。

据了解,昨日上午8点30分,二郎大队民警在火炬大道朵力路口执勤时,一辆满载货物的皮卡轻型货车在100米远处时,车左前轮胎突然脱落,并甩到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皮卡车左前侧底盘擦地前行了10多米才停在路中央,惊得来往车辆纷纷避让。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司机脸色煞白,经询问,司机表示,该车刚进行了修理,可能是轮胎螺丝没拧紧导致轮胎飞离。民警提醒,行驶途中轮胎脱落或爆胎,都可能引发重大事故,车辆一定要时常检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