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女子偷钱夹被捉现行出两百元装可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我儿子在读大学,我又生病没的钱医治,这是我第一次偷钱,求你行行好放过我吧。”前日,一女子在服装店偷窃顾客钱夹被发现,女子拿出200元求事主放过。

经民警调查得知,该女子高某曾多次在江津等地利用拎包盗窃。

4月1日10时55分许,合川区民警巡逻至黑龙池西市场路段时,发现一服装门市围着一群人。一身穿黑色短裙的女子正拉住另一穿红色大衣的女子,双方正在争吵。

经民警了解得知,当日,黑衣女子罗某在服装店内试穿衣服时把挎包放在店内凳子上,红衣女子高某便佯装成另一顾客,假借试衣服的同时将罗某挎包内的钱夹盗走,之后便急匆匆走出店门口。罗某感觉有些不对,便对自己挎包进行检查,发现钱夹被偷走后,赶紧追出门外,并与周围群众一起将高某在离服装门市50米远的一个转弯处截住。

被拦住后,高某见逃不掉就将钱夹还给了罗某,声称自己是第一次作案,家里还有儿子在读大学,苦苦哀求当事人及群众放过她,还愿拿出200元钱给当事人作为补偿。

民警将高某控制后,对被盗的钱夹内财物进行了清点,里面共有现金2800余元以及1000元购物卡等物。

经初步调查,声称自己第一次作案的高某曾多次流窜江津等地利用上述手法拎包盗窃。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