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少女厌学离家出走民警热心助其返家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合川一14岁少女以外出玩耍为由离家出走,母亲心急如焚报警求助,最终警方顺利将少女找到。

一名妇女急冲冲的来到南津街派出所报警,称女儿离家出走,3天未归。该妇女名叫张某,其女儿蒋某12岁,现在北碚上小学六年级。3月21日下午放学后,蒋某声称要去找她的好朋友杨某玩就出门了。谁知,从3月22日开始,蒋某的手机就一直关机。到了3月23日晚上,蒋某还是没回家,张某心急如焚地给蒋某的几个要好同学打电话,同学均不知道蒋某去向。3月24日一早,张某走投无路之下,来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试图再次拨打蒋某的电话,但仍是关机状态。民警便询问蒋某朋友杨某的情况。张某说她只知道杨某好像在合川职教中心上学,14岁。通过这一线索,民警在警务平台上比对到了杨某并立即与其取得联系。当民警询问蒋某的情况时,杨某沉默了许久,吞吞吐吐的说出蒋某在职教中心。民警一听,立即赶到职教中心,将蒋某带回派出所。

张某一看女儿找到了,抱着女儿嚎啕大哭。民警询问蒋某为何离家出走,蒋某称自己不想读书,感觉读书特别累,又怕父母骂她,便离家出走了。

民警严厉批评了蒋某,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诚恳地向母亲道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