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岁女儿患白血病父母欲卖房救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两岁的玲玲躺在市儿童医院病床上,她患上了白血病,面对高达40万元的骨髓移植手术费,父母愁眉苦脸。

为救女儿,上月初,他们把家里唯一一套按揭房挂在网上变卖,想给女儿筹救命钱,至今却无人问津。

昨日,家住巴南区鱼洞的年轻母亲兰蓉称,她有两个儿女,女儿玲玲经过了一个多月治疗,花掉了近7万元费用,其中大部分是找亲友借的,而丈夫吴涛在鱼洞一家理发店打工,每月只有3000元的收入,兰蓉为了照顾两个孩子,去年上半年就辞职了。

“家里的存款早在5年前就在巴南区鱼洞按揭买了套房子。”兰蓉说,40万元手术费对他们简直是天文数字。无奈之下,小两口上月初把这套房子挂到了网上与中介公司,但一个多月了也没卖出去。

据了解,这套房住了全家老小共七人,卖了房子今后住哪里?对此,兰蓉说,她也没考虑太多,只能先救女儿要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