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卷款潜逃下落不明业主至今未办房产证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渝北区吉泰家园的开放商卷款潜逃,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法院正努力为这些没有办理房产证的业主解决抵押权等问题。

2003年,渝北区龙溪镇金龙路64号“吉泰家园”的房子开盘了,不少市民付款买了房。然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开发商法人代表却卷款潜逃,至今下落不明。虽然经过努力,大多数业主办到了房产证,但至今仍有12户业主没办到房产证。

昨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居民蒋祥英说,2003年底,他们全款购买该小区一套住房,然而去办房产证时才发现房屋在他们购买之前,就被抵押给了一家信用社,“现在我们都没办到房产证。”记者了解到,该栋楼一共有12家业主,虽然法院判决产权归业主,但却一直未办到房产证。这12家业主中,多数都是房屋被抵押给了信用社、典当行。

对此,渝北区房管局刘姓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判决已经下达了,但却没有涉及房屋抵押权等问题,所以银行也无法解除房屋的抵押登记,房管局暂时无法为业主办证。目前,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此事,而法院也在积极和领导协商,如何解决抵押权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