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三男子租房实施偷盗吃穿全是偷窃而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重庆长寿三名男子在小区租了一套精装房,佯称打工,实际上是为了盗窃邻里。最终,这三人被警方逮捕。

长寿三名男子佯称打工,在鲁能星城小区租了一套精装房,实则为深入民居伺机盗窃。昨日,因涉嫌盗窃,三人已经正式被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派出所逮捕。

昨日,据观音桥派出所办案民警甘忠宝介绍,落网后,团伙主谋40岁的殷某交代,去年12月,他们3人集结到主城,发现鲁能星城附近交通便利,周边又有很多小区,于是在这里花了2000元租了两室一厅的房子。他们一般用锡箔纸或铁丝来开锁,白天守在小区里,看哪家人出去了,就进入行窃;晚上就专门找没有开灯的居民家盗窃。他们租住房间里的东西,包括他们身上的衣服,吃的东西,全是偷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