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区免费wifi区域将扩展至化龙桥大坪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渝中区无线城市建设已顺利完成,市民们通过手机接收随机验证码就可以免费上网。

渝中区免费上网区域扩展到大坪和重庆天地。17日,记者从渝中区了解到,目前渝中区无线城市建设已顺利完成,市民只要通过手机接收随机验证码就可免费WiFi上网。

据了解,渝中区“无线重庆渝中”免费上网项目建设分为两期。一期工程是在解放碑CBD,建有WiFi热点85个,已在去年5月向公众免费开放;二期工程主要集中在大坪时代天街商圈和化龙桥重庆天地,以及人民广场、朝天门广场和鹅岭公园、枇杷山公园、佛图关公园等人流密集公共区域,去年12月开始建设,上月正式竣工。

渝中区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无线重庆渝中”项目共建设32个热点片区,近400个AP。在热点区域,市民连接“YuZhong-Free”,通过手机接收随机验证码就可以免费上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