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至贵州松桃高速重庆段获批预计年内开工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市交委了解到,秀山至贵州松桃高速公路重庆段已经批复,将全力争取2014年内动工建设。

秀山至贵州松桃高速重庆段获批

预计年内开工,将形成秀山边城、湖南凤凰、贵州梵净山旅游环线

4月14日从市交委获悉,秀山至贵州松桃高速公路重庆段已于日前获市发改委批复,进入招标施工监理阶段。目前这段高速公路项目已纳入今年全市交通工作计划,力争年内动工建设。

秀山至贵州松桃高速起于秀山官庄,连接贵州省松桃县九江乡、太平营乡等地,全长48公里,其中重庆段30.57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设定时速80公里。这条高速公路建成后,从秀山至松桃的车程将缩短12公里。

秀松高速不仅是我市又一条出省通道,还将成为渝湘黔旅游金三角的快速通道。目前,从秀山至湖南凤凰车程为2小时,至贵州梵净山需要近3小时。秀松高速通车后,秀山至梵净山车程将缩短至2小时以内,届时秀山边城、湖南凤凰、贵州梵净山将形成新的旅游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