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开假牌照宝马被查提供车的男友拒不露面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重庆一位90后的美女,驾驶假牌照宝马被查获。但令人奇怪的是,提供豪车的男友却拒不露脸。

17号下午,一名90后美女,驾驶一辆悬挂假牌照的宝马车被查获。在江北交巡警观音桥大队,她不停地拨打提供豪车的男友电话,可是,男友却怎么也不同意到警队见她。

发现可疑宝马车

尹平是江北交巡警里的“名人”,因为最多一天查获了8起酒驾,人送外号“酒驾克星”。

今年3月底的一天,尹平和协勤在金源路执勤时,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宝马520违规停车。民警摄像取证,当场给宝马车贴了罚单。回到观音桥大队后,尹平把这辆宝马车的车牌号“鄂ABT069”输入系统一查,发现根本没有这个车牌。意味着这辆宝马车的车牌是假的。

4月17号下午,尹平和协勤在观音桥金源路执勤时,发现那辆银灰色的宝马520又停在路边。一名女子从路边走出来,钻进驾驶室,发动车子,正欲离开。尹平立即驱车追上去,要求女子配合检查。

这辆宝马车的女司机很年轻,穿着蓝白相间的超短裙,提着一个红色的手提包,身材高挑,面容姣好。面对交巡警的检查,她显得很紧张。

宝马车是男友借来的?

女司机出示的驾照显示,她叫汪月婷,是个90后,今年只有22岁。女司机虽然有驾照,但交巡警一眼认出,她出示的宝马车“行驶证”印制相当粗糙,极有可能是假的。民警查扣下宝马车,并将汪月婷带回大队调查。

汪月婷很快承认,她驾驶的宝马车悬挂的是假牌照。不过,她说这辆宝马车是男朋友朱伟从一个朋友手里借来的。

关于这辆车的来历,她说自己也是从男友口中听来的:这辆车因为有故障,停在修理厂好久。男朋友在做化妆品生意,想开辆好一点的车谈业务。于是通过朋友介绍,花了近2万元,将车子修好后,“借出来”使用。

由于朱伟没有驾照,从今年3月份起,汪月婷一直给男友当司机,开着这辆宝马车陪男友出去谈业务。

提供宝马的男友不露面

在观音桥大队里,女司机汪月婷交代的说法很模糊。民警便叫她打电话给朱伟,要朱伟到交警队来配合调查。可是,汪月婷打了多次,民警也打了多次,这个提供宝马车的男友,却始终不露面。汪月婷驾驶悬挂假牌照的机动车,将面临重罚,加之提供车辆的男友又不理不问,拒不露面,美女司机顿时在民警面前落泪,伤心不已。

观音桥大队交巡警张雨介绍,汪月婷将面临记12分,罚款5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暂扣宝马车等处罚。

关于宝马车的来历和真实身份,交巡警正在进一步追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