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重庆30家单位入选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在全国首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里,重庆有5所高校入选,分别是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4所高校以及梁平县新金带小学。

按照国务院公布的《“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和《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十二五”期间我国将创建2000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今天,来自重庆市教委的消息,在全国第一批879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中,重庆30家单位入选,当中就包括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4所高校以及梁平县新金带小学。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公布了第一批879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在首批确定的示范单位中,共有党政机关460个、学校244所、医院141所、其他公共机构34个。这些示范单位中有县级基层机关,也有中央部委;有中小学,也有知名高校;还有不少专科、综合医院,具有层级多、数量大、覆盖面广的特点。

记者从市教委了解到,在30家上榜的重庆单位中,就包括了梁平县新金带小学以及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4所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