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将卡遗落取款机男子顺手取款六千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重庆一男子将银行卡遗落在取款机上,里面的6000元被分3次取走。结果该嫌疑人已被渝中警方依法刑拘。

4月15日13时,刘先生在渝中某银行取款机上取款时,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于是他边接电话边取钱,忘记拔卡打着电话就走了。

几分钟后,刘先生手机连续收到几条取款短信提示,这才想起卡落在AMT机上了,他赶忙跑去回,但人和卡都已经不见了。

卡里的6000元被分3次取走,眼看存了一年的钱,就这么没了,着急的刘先生急忙报了警。

公安民警从现场监控录像中发现,在刘先生取钱离开后,一名与他擦身而过的男子发现取款机中的卡后,取走了钱后离开。民警通过录像进行了排查比对,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家住涪陵珍溪的张某。

张某在被公安民警抓获之后交代,当时他根本没考虑是不是应该,也没有想到这样是在犯罪,轻轻松松就得到6000元,意外之财让他“偷着乐”了好几天。

本以为没事的张某根本没想到,自己顺手牵羊占便宜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的盗窃罪。目前,张某已被渝中警方依法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