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沉迷上网为上网吧偷窃4000元营业款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缺乏对孩子的管教。导致了张某沉迷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最终为凑网费偷取网吧4000元营业款,走上了犯罪道路。

小伙张某沉迷上网,趁网吧服务员熟睡,偷取营业款4000余元,却不知自己的行为已被视频监控,伸手就被抓。

4月15日,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大坪派出所接到某网吧报案,称营业款被盗。

民警迅速到达案发现场开展调查,通过视频监控录像,发现在当日凌晨4时许,一年轻男子趁网吧服务员熟睡之时,来到前台,将抽屉内的现金盗走。

民警根据监控录像对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进行比对后,迅速锁定了家住渝中大坪的张某,并于当日下午将正在家中熟睡的张某抓获。据审讯,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今年刚满18岁,由于父母长年在外打工,家中只有爷爷奶奶,对他无力管教。张某初中毕业后就整日游手好闲,沉迷网络游戏无法自拔,最终走上了犯罪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